1997

链接上一个脑洞

两个酒吧买醉的甜心为了省钱和方便就在一家小旅馆开了一间房睡觉,然后被小报记者拍到了,美国队长疑似gay小记者肯特有什么魅力成了当晚的头条。看到这条新闻的两位土豪炸了,你昨天还和我深情表白来着今天就和美国队长上床了!!!总之,哥谭反派们哀嚎了一整晚。托尼则是怒火中烧,你丢下盾牌扔下一堆烂摊子和你的小情人跑了,现在回来不是来找我居然和一个记者睡在一起!!!托尼觉得他要炸了星球日报才能平息怒火。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闹出了绯闻,克拉克和史蒂夫是奔溃的,一方面要应付亲友的连环夺命call,另一方面要想好怎么向暗恋的人解释,就有反派来搞事了,不得不说这让两位甜心松了口气。
但当土豪们看到美国队长和超人联手对抗敌人时,脸是黑的,然后金红盔甲,蝙蝠飞机飞入蓝天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反派很有计谋,如果没有钢铁侠和蝙蝠侠的支援美国队长和超人就要惨了。
发现自家甜心面色绯红,跪倒在地,一脸痛苦的神情,土豪们炸了,我都不忍心伤害的人你居然敢!瞬间男友力爆表把反派打得哭爹喊娘。在蝙蝠侠的怒吼和钢铁侠的掌心炮的威胁下,把让美队和超人中招的气体的效果说出来了——催情,然后又被揍了,之后的发展喜闻乐见。
然而一夜疯狂之后,布鲁斯表示那只是一夜情,并没有和克拉克交往的打算,克拉克被气飞了。史蒂夫醒来回想昨天发生的事只觉得老脸通红,深感对不起老友霍华德和佩普小姐,趁着托尼还没醒,溜了。
之后两位甜心发现自己怀孕了,一脸懵逼。
超人只好找露易丝帮忙,露易丝得知后骂了布鲁斯半天。鹰眼克林特通知了娜塔莎,娜塔莎随即偷偷溜到瓦坎达打听事情。在得知孩子他爹是谁后表示谁不知道你们那点破事,斯塔克看你时眼睛里都冒出火了,然后偷偷帮队长回国去找托尼。然后一下飞机,满天都是钢铁侠的绯闻,史蒂夫的脸色瞬间不好了,娜塔莎觉得斯塔克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为了胎儿的安全史蒂夫只好找地方住下,遇到了同样找新房居住的克拉克,然后两人合租,露易丝也知道了美队身上发生的事,破骂了钢铁侠半天。之后托尼在娜塔莎的暗示下得知了史蒂夫的消息,布鲁斯在超人长期请假和搬家的情况下查到了克拉克的现状,得知克拉克怀孕的布鲁斯一脸懵逼,阿福表示布鲁斯如果不能将克拉克和韦恩的下一代带回庄园就不要回来了,把布鲁斯赶出家门了。
布鲁斯来到克拉克新租的公寓门口遇见了托尼,两位土豪对视一眼瞬间了然了对方的来意,准备共同合作带回自家甜心。但他们没想到露易丝在这里,请假来看看克拉克和史蒂夫的露易丝一看见布鲁斯和托尼就炸了,发挥普利滋记者的功力,把两位土豪骂了一顿,大意为克拉克和史蒂夫这两个甜心青春貌美品格高尚想娶想嫁他们的人可以各绕地球两圈,而你们这两个爱玩弄感情中年危机滥情花心换女伴比换衣服还快除了钱没有一点长处的花花公子还想娶甜心,滚蛋吧!这里没你们的地!两位土豪是被露易丝的口水喷出来的,之后的发展,大家自行想象。

写脑洞的时候一直感觉脑袋发凉,有种被人盯着的感觉。
Batman/Ironman is watching you.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