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想看酥皮掉落在地球,因为生育宝典外星人黄太阳变得特别有魅力诱人,从小生活在民风淳朴的小镇都会遭人觊觎,窥视,邻居温和大叔,同校的男生女生都疯了一样爱慕酥皮。酥皮只能天天扮丑也阻挡不了被诱惑的人群的疯狂。
于是酥皮不得不早早离开父母寻找自己的身世,一路上一直被人调戏已经很淡定了,经历佐德入(强)侵(娶)地(酥)球(皮)成为超人后更是成为全世界人类的梦中情人,天天遭表白调戏,人们各种花式引诱酥皮出现,让酥皮很痛苦。
结果酥皮有一次来到哥谭遇见了都市传说蝙蝠侠。蝙蝠侠站在滴水兽气势十足大声咆哮:“滚出我的哥谭!”
酥皮一听特别高兴,居然有人能无视自己的魅力,拉奥在上,我可以交到朋友了!
事实上蝙蝠侠内心:蓝眼睛好漂亮小卷毛真可爱身材真棒胸部丰满腰细翘臀看上去手感很好腿我可以玩一辈子……省略几万字对酥皮身材赞美和意淫。
之后在酥皮不懈努力(蝙蝠侠诱导下)两人终于结婚了!~\(≧▽≦)/~
然鹅,占有欲控制欲超级强精力旺盛欲求不满老蝙蝠对上年轻貌美诱人不自知酥皮以及布满宇宙的情敌,未来生活一定很有趣。( •̀∀•́ )

评论(9)

热度(2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