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又是脑洞

千年之前,史蒂夫是一头黄金巨龙,卡尔是来自氪星的探险家,他们是一对好友。
托尼·斯塔克的父亲死于炼金事故,母亲为了保护年幼的托尼灵魂成了恶魔的收藏品,托尼一生都在为找回母亲的灵魂而努力,布鲁斯·韦恩的父母在他幼时被不知名的魔法师暗杀,布鲁斯发誓终其一生都要找到那个魔法师复仇。

托尼研究出一个新的炼金产品,可以找回在地狱的母亲的灵魂,但需要黄金巨龙的骨头,于是他找到了史蒂夫,愿意用所有财富换史蒂夫的一节指骨,惨遭拒绝,后面经过托尼的死缠烂打他们成为朋友,认识了卡尔和布鲁斯。
布鲁斯是在追查当年那个魔法师遇上卡尔,以为卡尔是某种危险的奇妙生物就开始进行调查,后来得知卡尔的身份还以为卡尔是氪星派来侵略地球的侦察兵,经过一番乌龙事故后成了彼此信任的同伴,布鲁斯也因此认识了史蒂夫和托尼。

他们一起旅行,一起研究魔法和炼金术,寻找神奇的植物和动物,史蒂夫和托尼,卡尔和布鲁斯也渐渐坠入爱河。

在某一天,托尼完成了他的炼金产品,史蒂夫贡献了自己的一节指骨,而布鲁斯追查到了当年那个魔法师的下落,卡尔跟随他一同前往。
但托尼的炼金产品出了意外,恶魔随着托尼母亲的灵魂一起出现…最后托尼母亲的灵魂得到了解放,史蒂夫却因此战死……
布鲁斯的敌人也比布鲁斯强大太多,卡尔为了保护布鲁斯被魔法师杀死,成了一地晶莹的细沙……

托尼和布鲁斯的愿望达成了,可他们失去了自己的爱人。

千年之后,托尼因一场绑架成了万众瞩目的钢铁侠,布鲁斯在回到哥谭之后披上黑色的披风成为打击犯罪的蝙蝠侠,之后,美国队长从北极的冰川中挖出,氪星将军佐得要求人类交出卡尔·艾尔,毁灭日一站,复仇者内战,让布鲁斯失去了克拉克(私设克拉克旅行途中遇上修炼的布鲁斯,然后谈恋爱,可惜布鲁斯要回哥谭就分手了,之后在莱克斯的酒会上重逢。)托尼失去了史蒂夫(两人正热恋中)。

地球在两个中年丧偶的老男人悲催的生活中依旧转动,哥谭纽约依旧遵循了以前的美好传统,之后超人复活后蝙蝠侠惨遭家暴,史蒂夫在宇宙魔方的能量下再度睁开双眼却在第一时间找了巴基。

于是布鲁斯看着超人抱着露易丝飞走了,托尼沉默的注视着空了的水晶棺。

……
问:如何让复活的男友回心转意?在线等,急!

1997不擅长写文,希望有太太可以把我的脑洞都搬走。(๑• . •๑)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