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两个脑洞

1.
超人复活后有着后遗症,一旦超能力使用过度就会变成10cm的小精灵超人,儿童心智,特别固执,一直粘着布鲁斯不放要亲亲,晚上还想偷偷跟去夜巡,爱哭,布鲁斯表示养这样一个小家伙很心累,可当他看到躺在另一个枕头上盖着小红披风的酥皮时觉得养着也不错。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让我去吧,让我去,不要留下我一个人,please .”
布鲁斯看着那双充满泪水的蓝眼睛,蝙蝠侠遇到了最大难题。
“不,克拉克,你不能去。”
“呜呜,B~”
这真是最大的难题。

2.
酥皮和其他的氪星人不同,是双性,但是16岁后和女性拥抱亲吻就会全身发热,变成女孩子,和男性拥抱亲吻也会全身发热,变成男孩子。当16岁生日玛莎给了克拉克一个拥抱就看着自家儿砸变成女孩,愁的不行时乔纳森拥抱了自家“女儿”就发现自家“女儿”又变成男孩…就这样,当克拉克当上一名小记者后这种特殊的能力帮了他很多忙,直到他在一天之内用男女两幅面孔见到了同一个人。
“这位先生,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这个男人不是自己之前用“克拉拉”身份时为了逃避追捕强吻的男人吗!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