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平凡的一天

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终极人和夜枭在抢劫银行,不义超和灰蝙蝠在暴打政府军,酥皮和蝙蝠侠在溜小丑和卢瑟,依旧是平凡美好的一天。可惜大宇宙的恶意不会给他们一个悠闲美好的时光去约会。

酥皮蝙蝠侠世界,瞭望塔。
1.
正准备好接班后去约会的两个人沉默的看着从光里掉出来的人,终极人和夜枭,不义超和灰蝙蝠。
虽然很早就见过面,但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出现还是让蝙蝠侠感到不安,果然,又是一道白光闪过,原本站在蝙蝠侠身边的那个大个子不见了,成了一个boy,在看看另外两个氪星人,都同样变成了小孩。
“God!”

2.
“所以目前事情的经过是终极人和领主他们是突然出现的,而且在他们突然出现的下一秒,卡尔他们都变成小孩了。”
“是的,而且瞭望塔没有检测到任何有效的信息,”蝙蝠侠咬紧了牙关,“这里一定有阴谋。”一边的灰蝙蝠和夜枭表情同样不好,一时之间令人退避三舍,除了神奇女侠没人敢靠近。
“绿灯侠,灯戒有线索吗。”
号称“无畏”的绿灯侠此时战战兢兢缩在一旁,被蝙蝠侠点名后疯狂摇头:“没有没有,灯戒什么都不知道。”
蝙蝠侠点了点头,夜枭冷哼一声,灰蝙蝠的气场更恐怖了,这下连女侠也后退了。
“接下来怎么做?”夜枭问。
“去孤独堡垒。”

3.
查不出任何线索的三个人准备带着自家的超人去孤独堡垒做检查,但他们一进到医疗室就看到被扎塔娜,鹰女和黑金丝雀打扮成女孩的超人们,终究人已经哭了,不义超一脸高傲愤怒,酥皮则是特别无奈。感谢那道光吧,在它把超人变成小孩的同时带走了他的超能力,不然他们可看不到这样好看的场景。
夜枭笑着走进去,“女士们,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
“夜枭/布鲁斯/B !”三双漂亮的蓝眼睛望过来时韦恩们都沉醉了。
终极人·爱丽丝装扮   不义超·艾尔莎女王装扮  酥皮·小红帽装扮

4.
到了孤独堡垒,超人们身上的裙子还是没有脱下来。
“B,我不能这样进去,我不能让爸爸看到。”
“克拉克,你要知道我现在没有给小孩穿的衣服,或许你更愿意在你父亲面前赤裸着。”
“B !”
“布鲁斯,把你的披风给我。”
“抱歉,卡尔,我的披风解不下来。”
“那就把它撕开。”
“特制材料,很有韧性。”
“夜枭!我不要穿裙子,娘兮兮的。”
“但你这样很好看,我已经迫不及待等你变回去后身上穿着这条裙子的样子了。”
在韦恩的“劝说”下,超人们不得不穿着裙子去见堡垒爹,然后接受到一个大惊喜。
“拉奥!布鲁斯,这是你和卡尔的孩子吗,她们真可爱。”
“爸爸,我不是,我没有!”
……
一通解释后,明白了前因后果的乔·艾尔特别忧伤,“真可惜,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和布鲁斯的孩子,my son.”
酥皮的脸已经红的不行了,夜枭饶有兴趣的提问:“氪星男性也可以生孩子吗?”
“当然,氪星的生育系统和地球有些不同,虽然氪星已经放弃自然生产很久了,但卡尔是数百个世纪来氪星第一个自然生产的孩子……”之后的话题往一个诡异的方向走了,但幸好他们还记得来的初衷,堡垒的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
乔·艾尔也不能解释卡尔现在的状况,于是他们决定在这里休息,然后再去找原因。

5.
6.

7.
第二天下午才跨出房门的六个人看着对方的样子,韦恩们心照不宣的笑了。接下来超人们在孤独堡垒度过了充实的一周,他们哪里知道韦恩的占有欲与攀比欲有多强。
就这样度过了荒唐的一周,超人们恢复了原样,不义超和终极人也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可惜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两个月后,超人们听到了身体里的另一个心跳声,这真是一个惊喜。

终于把脑洞吗成字了,5.6.部分待会发图,不会做链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