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依旧脑洞

  在发生超人类和人类之间的战争后,DC世界的超人家族全部灭亡,蝙蝠家族只剩蝙蝠侠布鲁斯和罗宾达米安,正义联盟只剩元老神奇女侠戴安娜,其他的超级英雄不是死了就是退隐了。就在战争结束的第三年,蝙蝠侠统治世界的第二年(战争结束后发生了很多事,新政府对超人类的迫害,拿已经死亡的英雄的尸体和基因做实验,普通民众对超人类的仇恨和恐惧,超人类对普通人失去了信任和期待。),蝙蝠侠检测到地球要和另一个地球碰撞,两个世界将会融合。

  漫威世界爆发超英内战,这时的美队和钢铁侠都准备结婚了,因为超英法案以及两个人的理念不和而爆发了争吵,因为冬兵的事情打架了,结
果九头蛇趁虚而入暗杀了美队,托尼知道美队死后悲痛万分却不得不扛起整个超英的负担,之后托尼检测到另一个地球会和自己的地球碰撞,两个世界将会融合,在此会产生巨大的能量,托尼决定要搞个大事情,于是他联系上了蝙蝠侠。

  两个总裁得知对方发生的事情后决定一起搞个大事情,他们打算利用这股能量回溯时光,警告过去的自己。于是蝙蝠侠拿出了母盒,托尼拿出了无限宝石,一起研制出一个人工智能生命体(瞎编的,形象白发蓝眼的小孩,没性别),命名为“蓝”(甜心们的眼睛都是蓝的)。然后录下影像趁着世界融合时产生的能量把蓝扔到过去的布鲁斯那儿(蝙蝠侠出道早,蓝是在世界融合时回到过去的,两个世界全面融合,包括过去的)。

  刚刚成为蝙蝠侠没多久的布鲁斯收到这份礼物是怀疑的,但有很多事情都是只有自己或自己和阿福知道,蝙蝠侠在根据蓝里面的资料去验证一些事情发现是真的后受到了冲击“自己未来居然没有娶到瑞秋虽然早有预料但喜欢上一个外星人一个外星男人是什么鬼!”秉持资料共享(不能自己一个人被shock)的想法去找了刚刚成为钢铁侠的托尼,托尼也被震惊到了,“我他妈居然和老头找了一辈子的美国队长结婚了(还没)!他好基友居然杀了我爸妈!”一脸“这他妈的都是什么鬼!”表情持续了十分钟,然后托尼也在蓝的资料里找到了证明这些事实的证据,两个总裁一合计准备先发制人,布鲁斯去找还不是超人的克拉克托尼去挖还睡在冰里的史蒂夫,准备同时招募超人类,组建一个“正义复仇联盟”或“复仇正义联盟”,然后克拉克成了罗宾,史蒂夫在托尼的帮助下熟悉未来世界。相处中两位总裁都觉得自己眼光不错,甜心真好看,而甜心们也默默喜欢上总是教导照顾自己的总裁了,在经历了达克赛德灭霸等外星入侵后,总裁们和甜心们一起举行了婚礼,没多久克拉克和史蒂夫就怀孕了(来自蓝的未来科技布鲁斯托尼专设)。克拉克生下一个女儿叫玛莎,史蒂夫也生了一个女儿叫玛利亚,玛利亚比玛莎大四个月。

  但反派们从不停止搞事,有一次莱秃头小丑和九头蛇一起搞了个大事情,他们先设计引走了超人蝙蝠侠美队钢铁侠一部分大人组们,然后袭击了韦恩庄园,当时在韦恩庄园内正在给小公主玛莎庆祝四岁生日,小丑和莱秃发起突袭,夜翼红罗宾超级小子闪电小子火星少女死了,玛莎玛利亚和超级男孩乔被抓走了,其他的成员被打成重伤,现场一片狼藉。等大人们意识到这是个阴谋而赶回来时一切都晚了,莱秃还发给了克拉克他父母的照片,要克拉克去一个地方找他,蝙蝠侠和美队迅速制定了计划但他们没想到玛莎中了恐惧毒气能力失控要杀了肯特夫妇,克拉克迅速阻止玛莎被氪石子弹打中,蝙蝠侠让闪电侠带走了肯特夫妇,美队和托尼从另一边潜入寻找玛利亚和乔,总之打斗过程一片混乱,莱秃为了杀死超人和蝙蝠侠发射了几十枚核弹攻击自己,超人释放了储存在身体里的全部能量才保护下所有人,小丑一直躲在旁边,趁超人是个普通人时放冷枪,蝙蝠侠保护好超人和玛莎却被子弹打中了脊髓,小丑兴奋的跑出来暴打蝙蝠侠,莱秃掏出氪石匕首要杀了超人玛莎阻止了他却被杀死,终于赶来的美队和托尼杀了莱秃和小丑,但玛莎已经没救了,美队告诉他们,玛利亚和乔不在这里。神奇女侠传消息给他们,联盟大厅受到攻击,闪电侠和肯特夫妇不知所踪,钢骨海王绿箭侠他们传来消息没有找到玛利亚和乔。

  为了找到乔和玛利亚,托尼,史蒂夫,布鲁斯和克拉克一起用最高权限命令蓝入侵地球上所有电子设备机械设备(这个能力最初由布鲁斯设定以防最坏打算)。蓝在一家实验基地到了乔和玛利亚,以及闪电侠和肯特夫妇,除了肯特夫妇其他三个人都在一群白大褂手下遭受实验的折磨,这个基地有他们的老对手和一些政府要员,这一切都是策划好的,政府觉得超人类太过危险,需要一些必须预防措施。愤怒的超人蝙蝠侠(蓝的医疗能力治好了他们)美队钢铁侠神奇女侠一路杀过去,蓝控制了整个基地包括哪些特殊武器,将里面的一切都展示给世界上每一个人。然后全世界都目睹了一场屠杀,对一对年老无力的夫妇,对一个四岁小孩,对两个被限制能力绑在实验台上的年轻男孩,五个毫无反抗能力的人就这样惨死。美队直面女儿的死亡暴怒失控和红骷髅同归于尽,钢铁侠愤怒得炸了整个基地,超人和蝙蝠侠带走了亲友的尸体沉默的看着基地爆炸。

  这个事件过后,超人失去了对人类的信心和期待,他扼杀了克拉克的存在,成为了卡尔·艾尔,穿上了黑白制服,布鲁斯陪着他将自己的制服换成灰色,这个男人一直用沉默掩饰悲痛,托尼痛不欲生,成了白罐。他们开始对这个世界报复。

  战争开始了,超人把所有的核武器都扔向了太阳,托尼找到一个政府实验基地就炸一个,布鲁斯带领联盟成员开始清除反派们,他迈过了那条不杀人的界限,蓝监控全球。

  政府军们节节败退,他们制定了一个疯狂的计划,利用新型病毒攻击大都市哥谭中心城和星城,他们先是利用舰队攻击亚特兰蒂斯将超英的注意力引走后投放病毒,虽然蓝很快研制出解药但还是有很多人死了,愤怒的民众们指责着超英们,一些暴露身份的超英的家人受到了袭击,蜘蛛侠的婶婶梅和一些超英的家人死了,超人类和普通人之间的战火引发了。而这时的超人被引到一个专门针对他的陷阱里,他曾经的好友露易丝在那等着他,露易丝指责超人是一个刽子手,杀人犯,谋杀了克拉克,超人在恍惚之际中了氪石子弹,隐藏在铅下的红太灯全部亮起……灰蝙蝠赶来了还是晚了一步,他杀死了露易丝带着超人的尸体负伤逃回联盟基地。灰蝙蝠告诉白罐“规则改变了。”

  两个已经疯了的人报复整个世界,当政府不复存在,当人民活在监视下充满恐惧和痛苦,灰蝙蝠和白罐依然沉浸在悲伤中走不出来,于是他们又开始了搞一个大事情。

  他们重设了蓝的程序,将毫无战斗力的蓝变成一个拥有顶尖战力的存在且复制了联盟成员每一人的能力,在利用无限宝石和母盒的能量送蓝到过去。这一次他们没有留下录像而是把自己的记忆录在蓝的数据里。回到过去的蓝第一件事就是偷宝石和母盒恢复全部能力,搞得神盾局政府实验室外星人法师亚特兰蒂斯亚马逊人忧心忡忡,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绑架了布鲁斯和托尼这两位亿万富翁,被强制输入记忆的布鲁斯和托尼花了两天的时间整理,然后彻底黑化了。

  这个世界重来了两次,希望这次他们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END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