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

世界最佳拍档【基友】

1.
全世界都认为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拍档【基友】,正好,红罗宾和罗宾也是这样想的。
2.
红罗宾提姆对康纳·肯特说:“卡尔·艾尔是蝙蝠侠的超人,克拉克是布鲁斯·韦恩的小记者,康纳,当我继承这两个身份时,你会成为我的超人吗?”
康纳(红着脸):“Yes, I wish.”
3.
罗宾差点提刀砍了上面那个不要脸抢他台词的红罗宾,那是他辛辛苦苦想出来的!
乔红着脸小声说:“达米安,你要做我的蝙蝠侠吗?”
达米安:“……当然。”内心:乔,求婚这种事应该我来呀!
4.
对于自家的罗宾和氪星小子搞在一起的行为,蝙蝠侠没什么好反对的,毕竟他泡到了最后的氪星之子。
5.
阿福对于这一代韦恩和下一代韦恩的恋爱保持良好的态度,毕竟这位兢兢业业老人家对于韦恩的恋爱对象底线已经下降到了大猩猩的地步了。比起大猩猩,实力强大不用担心阿卡姆的精神病制造的各种麻烦,还能帮蝙蝠侠巡夜,督促韦恩们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再加上容貌俊秀,性格温柔开朗,最重要还招韦恩喜欢的氪星人,肯特家的小子是再好不过的对象了。
关于韦恩家族是否会后继有人,在这一点上,阿福觉得氪星的科技值得期待。
6.
莱克斯·卢瑟则认为超人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他对于蝙蝠侠这个优秀的人类和超人在一起的行为感到痛心疾首,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全世界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拍档【基友】。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