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997

1997340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1206人喜欢

应用截图

1997

1997

 

遗传

遗传一般是指亲子之间以及子代个体之间性状存在相似性,表明性状可以从亲代传递给子代,这种现象称为遗传(heredity)。
康纳想他一定遗传了莱克斯·卢瑟那些对超人卑鄙阴暗见不得光的想法,他躺在克拉克的床上,脸埋在枕头上嗅着上面残留的气味,自渎,回想着克拉克的微笑,克拉克的蓝眼睛,他的嘴唇,他的手抚摸过自己脸庞留下的触感,他身上的气味,漂浮在空中被制服包裹的身躯,套着小红鞋的纤细脚踝…康纳闷哼一声,再度在幻想中达到高潮,看着自己手上粘稠的液体,康纳忽然很想品尝超人的味道。

传统
作为罗宾的传统总共就那么几条
一:被哥谭花花公子布鲁西宝贝收养。
二:独自一人发现蝙蝠洞。
三:获得蝙蝠侠的认可。
四:被超人背着飞。
五:让超人帮忙写作业。
六:获得超人的认可和一个埋胸的拥抱。
七:吃超人亲手做的苹果派。
八:在蝙蝠侠眼皮底下调戏超人。
九:收集各种有关超人的周边集满三个房间。
十:不要让超人把你当小孩。
(隐藏十一:继承蝙蝠侠的披风,让超人永远属于“蝙蝠侠”。)

关于以上的传统,大少迪克已经完美的完成了十条,二少杰森虽然死亡一段时间但也完美的完成了十条,三少提姆正努力往第十条前进,而四少达米安,呵呵,这孩子只完成了第一、二、四和七条,在超人眼里他只是一个被教坏的小孩。可惜罗宾们后来发现第十一条太有难度,准备第十二条:撬蝙蝠侠墙角。

迪克:“罗宾当中克拉克最喜欢我了~\(≧▽≦)/~”
杰森:“克拉克最心疼我。”
提姆:“我现在离他最近。”
达米安:“TT”

1997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1997”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